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感飛車

公司名稱: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鄉酒仙橋路甲16號新港中心二層A2-8
成立時間:2016-11-15
創始人:李鑌
公司網址:http://www.plaisirlife.cn/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_快感飛車
公司描述
快感飛車是一家家庭健身智能場景軟硬件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家庭用戶體驗和大健康服務,對傳統動感單車進行智能升級。
管理團隊
李鑌 王海金 王明耀 王思雨 甘孝儉 趙建君 周月明 梁海娜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6日,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起源資本。
2018年8月30日,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起源資本、Acapital、幣為、Achai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感(PLAISIR)是國內首家專注家庭在線智能健身垂直領域的場景內容提供商PLAISIR即法語的"快感",源于公司創辦人對健身產業浸染20年的哲思,更透悟了以畢業優雅美麗著稱的法國女人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的價值觀。快感致力于成為內容為王的家庭健身公眾公司,讓健身運動成為代代相傳的家風;目前推出的快感飛車家庭健身智能場景系統 ,給傳統動感單車賦予了更深的延展與內涵,不僅僅是人機互動與人人互聯的結合,現場視頻直播與專業課程的結合,更是為用戶打造場景,音樂,時尚,運動,社群為概念的私人定制家庭運動空間,引領中國家庭健身新潮流,倡導家居健身健康生活新方式。


上海挖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我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酷武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