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必虎智能路由器/華信聯創

公司名稱: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9號匯智大廈A樓602室
成立時間:2003-11-17
創始人:徐冬冬
公司網址:http://www.bhuwifi.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必虎科技_必虎智能路由器
公司描述
必虎是一家專注于智能WiFi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為家庭和小微企業量身定制智能路由器產品,華信聯創旗下新項目。
管理團隊
徐冬冬 劉斌 楊晶 付萌 蔣玖平 姚永新 王博 楊濤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天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必虎科技是一家以共享經濟為核心的WiFi安全共享服務平臺,是WiFi共享經濟的開創者。必虎提供一種高體驗的上網方式即必虎安全共享WiFi,將閑置寬帶資源通過WiFi共享給有上網需求的人,同時幫助寬帶共享者獲得收益。
必虎安全共享WiFi正改變著我們日常生活中傳統的上網體驗,無論是在家庭、辦公室、公共場所,必虎通過人人共享的力量,在任何時刻都可以為人們提供他們想要的安全、高速、便捷的上網服務,隨時隨地,連接一切。
跨越終端、限制和文化,我們非常自豪地用高性能WiFi產品將需要連網的人群與擁有閑置帶寬且極具分享精神的人群連接起來,并使雙方獲益,用WiFi共享無限可能。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網絡,我們時刻需要一個優質的上網環境。必虎團隊致力于為所有移動互聯網用戶創造低成本的寬帶資源分享機會,并改善人們WiFi上網的諸多問題,如穩定、流暢、安全等。城市是我們的家,非常簡單的在我們熟悉的場景分享必虎安全共享WiFi,幫助他人同時獲取收益,匯聚每個微小個體的力量,人人都是運營商,構建安全、便捷的全民WiFi共享生態。


鄭州璀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御座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緣茗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飛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