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程戶外

公司名稱: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3-04
創始人:王永剛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echeng360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易程戶外
公司描述
易程戶外是一個連接戶外俱樂部和戶外運動、戶外旅行愛好者的交流、溝通的電商平臺。
管理團隊
王永剛 肖凌云 周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猴賽雷)是由一群戶外行業高管發起設立的初創公司,注冊于深圳前海自貿區,注冊資金1000萬。易程戶外是公司的首個服務平臺,致力于成為您首選的戶外旅行平臺。愛戶外,愛旅行,懂你的人都在這里。
易程戶外是一個連接戶外俱樂部和戶外運動、戶外旅行愛好者的交流、溝通的電商平臺。
易程戶外正在幫助全國六萬家戶外門店:
從產品銷售轉向增值服務——提供俱樂部戶外旅行線路交易平臺;
為俱樂部保持存量用戶——提供俱樂部內部會員管理工具;
為俱樂部開拓增量業務——在平臺發布線路,共享千家門店會員;
共享經濟,共同獲益——你的會員在平臺上產生的每一筆消費,都會帶來返傭;
新經濟,新模式——連接全世界最優質的地接資源,為戶外愛好者提供高端,定制,獨特,稀有的戶外+旅行線路;
分享,交流——提供旅游的戶外旅行攻略分享,與全世界驢友交流經驗;
保障,保障,保障—— 一筆交易 = 一站式服務,覆蓋從保險,財務和安全等全方位保障,杜絕隱形收費。
易程戶外歡迎廣大戶外門店,戶外俱樂部,戶外用品品牌商,旅行解決方案提供商加盟。


上海移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連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靈作坊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