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飛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冠科技

公司全稱:上海飛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亭衛公路3688號1幢313室
成立時間:2011-08-09
創始人:王飛
公司網址:http://www.fg021.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網絡營銷 網絡/通信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王飛 王偉
公司描述
飛冠科技提供網站建設、網站設計、網站優化、網站維護、網站推廣、seo優化、營銷策劃、網絡營銷等一系列專業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飛冠科技面向上海及全國各地區,我們的宗旨是為您量身打造互聯網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網站建設、網站設計、網站優化、網站維護、網站推廣、seo優化、營銷策劃、網絡營銷等一系列專業服務。

日新月異的互聯網,已使得各行各業的生存方式與運作模式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行業間的界限變得越來越模糊,競爭越來越激烈,企業的新興型服務需求也源源不斷地誕生,而傳統單一的行業服務顯然已滿足不了今天互聯網時代企業與時俱進的發展要求。

因此,飛冠科技這種集網站建設、網站設計、網站優化、seo優化、網站策劃、營銷策劃、網絡營銷、域名注冊、虛擬主機、企業郵局等互聯網服務綜合優勢于一體的新型網絡互動服務商便應運而生。

飛冠科技憑借資深的網絡營銷顧問、強大的調研隊伍、專業的WEB美工設計、優秀的數據庫及程序開發、敬業的客戶服務經理等專業團隊,以及多年來對互聯網絡的持續深入研究、對各行業客戶的理解、對項目的整體策劃控制、對國際化標準和流行趨勢的掌握、對客戶形象的視覺傳遞、對應用系統的完美結合等,我們能快速的為企、事業單位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我們的理念是根據其不同客戶的商業發展目標與需求,定制最佳的解決方案開發出最大“價值化”的產品,幫助他們從同行業中脫穎而出。


深圳市老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山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南極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歡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蕙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藍帆醫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