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未名醫藥

公司名稱: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朝陽路18號
成立時間:2000-01-18
創始人:潘愛華
公司網址:http://www.sdsinobioway.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未名醫藥
公司描述
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屬于醫藥制造業,行業分類代碼為C27。經營范圍:生物技術研究、生物產品及相應的高技術產品等。
管理團隊
潘愛華 于秀媛 閆雪明 羅德順 朱清濱 楊曉敏 熊玲媛 趙芙蓉 丁學國 倪健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9日,未名醫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5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屬于醫藥制造業,行業分類代碼為C27。經營范圍:生物技術研究、生物產品及相應的高技術產品,醫藥中間體、農藥中間體(以上兩項不含危險化學品和易制毒化學品)開發、生產和銷售;生物藥、中藥、化學藥、藥物制劑、醫療器械和裝備、原料藥和制劑的生產和銷售;基因檢測、疾病預防、診斷和治療;醫療、康復、保健等醫療機構管理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培訓;企業管理、從事對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對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投資及相關咨詢服務、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公司主要產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物醫藥制品;二類是醫藥中間體、農藥中間體。


蘇州播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

國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

網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鄭州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