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眾品牌營銷

公司名稱: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肖家河街134號
成立時間:2010-12-01
創始人:羊紹誠
公司網址:http://www.scslz.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_聯眾品牌營銷
公司描述
聯眾品牌營是一家為企業提供包括整合營銷、網絡推廣、PC端網站建設、視覺設計、APP開發等在內的全面網絡營銷服務。致力于做企業的網絡品牌管家,為客戶提供各種實效網絡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羊紹誠 汪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www.scslz.com)致力于做企業的網絡品牌管家,為企業提供包括整合營銷、策劃營銷、網絡推廣、微信營銷、微博營銷、PC端網站建設、手機端網站開發、微信開發、視覺設計、APP開發等在內的全面網絡營銷服務。聯眾于2007年建立屬于自己的網絡營銷團隊,匯聚了一批在網絡營銷領域的策劃和技術型人才,為客戶提供各種實效網絡解決方案。

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的媒體傳播執行能力、品牌策劃創新能力、協調能力受到客戶及業界的一致好評,憑借優勢的網絡媒體資源、專業高效的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營銷服務。我們潛心創新,挖掘和發揮網絡新媒體、社交媒體等前沿方式,為客戶策劃具備實際效果的網絡傳播活動。


上海云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冰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新傳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房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至真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