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季青園林

公司名稱: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上步北路2006號
成立時間:1986-09-16
創始人:周重
公司網址:http://www.four-season.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_四季青園林
公司描述
四季青園林是一家園林設計、施工及苗木、花卉生產專業公司,公司專門從事園林工程規劃、設計和施工,具有國家建設部頒發的城市園林綠化一級企業資質、風景園林設計乙級資格證書。
管理團隊
周重 姚艷平 周嬋虹 吳艷 曹甜 孫志朋 賽欣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3日,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2月3日,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4月17日,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市君明益綠色產業投資。
2015年12月9日,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州駿騰股權投資中心、湖南大業投資、華騰二號、華騰三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四季青園林花卉有限公司)始創于1986年,是一家集苗木生產與銷售、園林景觀規劃設計和建設施工于一體的專業園林景觀公司。公司具有國家建設部頒發的城市園林綠化一級企業資質、風景園林設計專項乙級資格證書。

自成立之初,四季青就一直秉持著“規劃設計為魂?施工建設為體?苗木產銷為器”的系統化運營理念,始終堅持并努力踐行“環境提升價值?綠色寫意生活?細節雕琢完美”的品牌思想,先后與多家國際知名景觀設計公司:CICADA、ACOM、BCA、EDSA、和ACLA等,以及與多家國內知名品牌地產開發商:萬科、萬達、佳兆業、恒大、華僑城等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以品質和服務贏得了市場。

經過三十年的努力,公司多年被評為全國風景園林企業50強,廣東省風景園林企業20強,深圳市風景園林企業10強,由公司施工的項目多次榮獲了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廣東省風景園林協會、深圳市風景園林協會頒發的各種等級的獎項。2014-2016年度公司被廣東省風景園林協會評為“園林綠化企業信用等級AAAAA企業”。

如今,公司發展的步伐正在全面加速,已在海南、福建、湖南、廣州、北京等多省市建立了4萬多畝苗圃基地。施工和設計業務遍布二十多個省市和地區,先后完成了四百多個大、中型園林項目,產生了幾十個經典的園林工程代表作。其中深圳百仕達花園榮獲聯合國人類居住區中心2000年“全國優秀住宅社區環境特別金獎”、2003年獲得廣東省“優良樣板工程”稱號、2004年榮獲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優秀園林工程”一等獎、珠海仁恒星園(一期)住宅區景觀工程榮獲2010年度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優秀園林綠化工程獎”金獎、大慶市黎明河綜合整治工程被評為“2010年度市政金杯市范工程”、深圳大運中心景觀綠化工程I標段榮獲2012年度“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優秀園林工程獎金獎”、珠海仁恒星園會所及二期主入口園林景觀工程榮獲2011—2012年度“廣東省風景園林優良樣板工程”金獎、廣州萬科天河御品非示范區園建綠化施工工程榮獲2011—2012年度“廣東省風景園林優良樣板工程”銀獎、大梅沙內環路等路段綠化景觀提升工程榮獲2011—2012年度“深圳市風景園林優良樣板工程”銀獎、龍崗區北通道市政工程榮獲2011—2012年度“深圳市風景園林優良樣板工程”銅獎、珠海仁恒星園會所及二期主入口園林景觀工程榮獲2013年度“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優秀園林工程獎”金獎、佛山萬科天傲灣項目展示區園建綠化施工工程榮獲2011—2012年度“廣東省風景園林優良樣板工程”銀獎、“深圳佳兆業悅峰花園項目展示區園林景觀工程”榮獲2012年度“中國風景園林學會優秀園林工程獎金獎”。

我們將繼續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宗旨,一如既往的為新老顧客提供優質服務。兢兢業業、精益求精,為繁榮我國的園林綠化事業,為創作出更多、更好的優秀園林工程作品做出更大貢獻。


北京科華微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北京索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