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影視

公司名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路9號京門大廈
成立時間:1997-01-07
創始人:趙建軍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301406604/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中視影視
公司描述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負責各類影視節目的策劃、投資、拍攝和制作,通過市場運作方式向中央電視臺及海內外各種電視媒體提供精品電視劇、大型紀錄片、專題片等;與優秀的影視演員、導演、制片人、編劇等簽約,代理演員經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負責各類影視節目的策劃、投資、拍攝和制作,通過市場運作方式向中央電視臺及海內外各種電視媒體提供精品電視劇、大型紀錄片、專題片等;與優秀的影視演員、導演、制片人、編劇等簽約,代理演員經紀。
已拍攝40余部1000余集題材多樣、風格各異的電視劇:《大宋提刑官》(52集,古裝懸疑推理)、《范府大院》(41集,其他歷史)、《西圣地》(20集,現代)、《炊事班的故事2》(23集,當代軍旅喜劇)、《楊靖宇將軍》(28集,重大革命歷史)、《歡樂農家》(22集,當代農村)、《離婚女人》(22集,現實)等;
已被中央臺收購20余部500余集電視劇:《大宋提刑官》、《家風》、《范府大院》《大清御史》、《西圣地》、《趟過女人河的男人》、《楊靖宇將軍》、《月牙與陽光》、《前門樓子九丈九》、《士官不是官》、《你是蘋果我得梨》、《塵世笑談》、《第一種危機》等;
在中央臺一套或八套播出10余部400余集電視劇:《將裝修進行到底》、《炊事班的故事2》、《大宋提刑官》、《楊門女將》、《滴血玫瑰》、《歡樂農家》、《楊靖宇將軍》、《趟過女人河的男人》、《大清御史》、《前門樓子九丈九》、《家風》、《西圣地》、《第一種危機》、《愛的錯位》、《水滸少年》等。
已在地方臺播出的電視劇:《離婚女人》、《家庭檔案》、《江湖俏佳人》、《當婚姻走到盡頭》等。
2006年制作中的10余部400余集電視劇:革命題材的《兵變,1938》、《那時花開》;當代農村題材的《柳樹屯》、《黃河那道彎》;當代軍阿警題材的《交警五個半》、《中國維和警察》、《天嘯》;當代都市題材的《甜蜜的煩惱》、《快樂電信街》;古裝和其他歷史題材的《臥薪嘗膽》、《大宋提刑官續》、《粉墨王侯》、《大河頌》、《明宮夕照》、《大阿哥溥俊》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林師傅在首爾》
《林師傅在首爾》是由余淳執導,林永健、張瑞希、徐冬冬、張佳寧等主演的都市愛情電視劇。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樸善姬家的聚蜀堂餐廳面臨倒閉,為了挽救餐廳韓國女孩樸善姬辭掉工作飛往中國學藝。從此她在中國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也和林師傅產生了一段難以割舍的跨國戀。
2、《大宋提刑官》
《大宋提刑官》是2003年由闞衛平執導,何冰、羅海瓊、郭達等主演的古裝推理懸疑劇,于2005年上映。講述的是法醫鼻祖宋慈破案的傳奇故事。由央視索福瑞統計的收視數字顯示,該劇播出第二周的平均收視率為7.85,超過了《新聞聯播》,在2005年上半年央視播出的所有電視劇中位居第一。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
3、《范府大院》
《范府大院》是中視影視出品的年代抗戰劇,由 王小列執導,孫紅雷、張敏、馮遠征及苗圃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從民國初年到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的動蕩歲月中,范府大院由盛至衰的歷史變遷及個中人物命運起伏的故事。
4、《西圣地》
《西圣地》是由苗月執導,張豐毅、劇雪、朱鐵、于洋、陳曦、王雅捷主演的電視劇。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20世紀50年代至90年代中國第一代石油人勘探、開發、建設克拉瑪依油田的創業故事。
5、《炊事班的故事2》
《炊事班的故事2》是空政電視藝術中心出品的軍旅情景喜劇系列的第二部,由尚敬執導,洪劍濤,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等聯合主演。該劇主演講述了某空軍場站場務連炊事班的點滴小事。
6、《將裝修進行到底》
為人豪爽的裝飾公司經理馬駿和業務經理時尚女孩貝貝,還有才華橫溢的設計師Techie,他們每次都意外地接到裝修生意,這三個人與錢多多和尚大胖子各自擁有的裝修隊之間明爭暗斗的故事。本劇共二十集。由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出品。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理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紅橡互動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酩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圖匠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諾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