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迪禾美

公司名稱: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亞太路705號14F1401室-B
成立時間:2018-03-30
創始人:陸益
公司網址:http://www.cordmagic.com.cn/
所屬行業:美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_啟迪禾美
公司描述
啟迪禾美是一家護膚品研發商,基于生物活性肽技術,研發抗衰老的多肽功能性護膚品,主要有科洱美、科若諾、禾洱盛等品牌。
管理團隊
陸益 劉金宏 許軍普 包海霞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21日,啟迪禾美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雅康博生物。
2019年7月11日,啟迪禾美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人保遠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護膚品研發商,基于生物活性肽技術,研發抗衰老的多肽功能性護膚品,主要有科洱美、科若諾、禾洱盛等品牌,并且已經推出了三十多個SKU,主打一系列專利抗衰老成分,這些成分基于人成纖維細胞HSF光老化模型、黑色素細胞代謝模型、毛囊細胞再生模型等體系篩選而來,通過AI神經網絡算法進行多肽分子的優化,由多種生物活性肽配比所組成,具有激發衰老細胞新生、激發膠原蛋白分泌、調節黑色素代謝流、活化毛乳頭細胞自我更新等功效,幫助用戶改善肌膚問題。


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

江蘇邦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翱旗創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車配龍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