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毅股份

公司名稱: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通園路339號3幢401、402、403室
成立時間:2004-09-01
創始人:李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teamchina.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特毅物業_特毅物業_特毅股份
公司描述
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系為醫院、商業開發商、政府機關及事業單位、工業客戶、住宅等提供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李建軍 霍迎秋 魏曉棟 陶瑞剛 李俊海 霍云峰 白炳孟 王東明 韓小紅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8日,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2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于2004年,目前系國家二級物業管理資質的專業公司,具備中央空調清洗、保養維護資質的專業企業。公司的主要管理者是由在國內外大型物業企業工作多年,具有豐富物業管理、市場營銷經驗的專業人才組成。公司在引進先進的物業管理理念和技術的同時,更重視人才的挖掘與培養。

短短幾年,我司已立足華東地區的市場,經營的物業類型有工廠、醫院、學校、商業、住宅及市政等。目前公司擁有1200多名員工,同時在上海、蘇州、寧波等地為多家大型房地產商提供物業服務。


廣州邁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寬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海樂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短趣網絡傳媒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