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邁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沃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邁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僑林街47號1106房之49R房
成立時間:2015-04-20
創始人:史鵬
公司網址:http://www.mwiclou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邁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邁沃科技
公司描述
邁沃科技是一家智慧會議綜合服務商,公司致力于通過大數據管理和云計算技術實現會議管理全過程信息化,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提供面向會議組織者的會議云平臺應用、管理軟件開發、移動端開發、數據庫架構與運維等解決方案和面向參會者的個人會議管理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史鵬 胡妍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邁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會議之家(Eventspace)是邁沃智業旗下會議服務管理在線開放平臺,提供會議社交,會議信息交互和精準資源匹配等會議服務功能,使參會者有了更高效的參會體驗;同時設置近三十個會議服務工具和會議工作協同工具,實現了對會議標準運營流程(SOP)和會議投資回報(ROI)的動態監控,讓會議組織過程變的更加便捷輕松。

邁沃智業是中國領先的智慧會議在線服務商,在國內首次通過大數據管理和云計算技術,實現了面向參會者的精準會議推薦及周邊服務匹配,和面向會議組織者的會議全過程信息化管理,全面改善了傳統低效的會議模式。


浙江鵬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來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藝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牛大美食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

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盈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