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影部落

公司名稱: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6201室
成立時間:2011-03-29
創始人:張少軍
公司網址:http://www.lightingtrib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光影部落
公司描述
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秉承“開拓創新、合作共贏”的理念,致力于創造影視生產經營的新模式,以全新的市場觀念,傾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影視藝術精品。為投資者盈利,使消費者滿意。
管理團隊
張少軍 喬瑞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秉承“開拓創新、合作共贏”的理念,致力于創造影視生產經營的新模式,以全新的市場觀念,傾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影視藝術精品。為投資者盈利,使消費者滿意。
光影部落是一個由志同道合的影視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體。近年來,團體參與攝制了多部優秀影視作品,其中有:電影《姑娘阿榮》、《我的教師生涯》;電視劇《朱德元帥》、《最美麗的事》、《黃庭堅》、《李時珍》、《大漢口》等。合作藝人有:杜淳、王姬、梁家輝、秦海璐、古月、王武福、黃海冰、胡可、溫兆倫、閻妮、王思懿、魏宗萬、郭凱敏、沈丹萍、劉芳毓、黃海、黃小蕾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狂野飛車》
《狂野飛車》是由維克多執導,安納斯塔斯莉婭. 沙迪科娃、索博爾奇等人主演的一部動作片。影片講述了一個關于越野拉力賽運動的故事。由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我的教師生涯》
電影《我的教師生涯》講訴了一名鄉村老師跨越四十多年的愛戀和執著。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期從海外歸國,到了一所名叫月亮灣的鄉村小學任教。走過了大躍進、文革、新時期、新世紀等不同的歷史時期,經歷了刻骨銘心的初戀,到結婚生子,直到成為一名白發蒼蒼的老頭……由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湘西詭戰》
《湘西詭戰》是2014年張少軍導演執導的驚悚電影,由吳潮、張少軍等編劇,王小毅、黃白露、肖軼、徐少強、宗利群、朱來成、余淼、楊林等主演。由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片講述了20世紀40年代湘西,在一個地處大山深處的閉塞的小村子,淳樸的山民遭遇兇猛殘忍的暴徒襲擊,為求生存而拼死相搏的故事。
4、《朱德元帥》
電視劇《朱德元帥》首次披露了朱德元帥一生與肖菊芳、陳玉珍、伍若蘭、康克清的情感經歷。劇中朱德與這四位女性的感情經歷,讓人看到了為中國革命作出杰出貢獻的開國元勛朱德元帥戎馬倥傯、一心報國的光輝一生,從而產生由衷的敬仰之情。由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雙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星外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