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稅寶

公司名稱: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月羅路559號M-297室
成立時間:2006-03-29
創始人:鄧禮政
公司網址:http://www.jieshui8.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捷稅寶
公司描述
捷稅寶是一個互聯網+企業服務平臺, 專注于為中小企業申請國家稅收優惠政策, 協助執行, 確保效果的標準化稅務籌劃。它是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平臺。
管理團隊
鄧禮政 咸金彤 簡譜 黃鶴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9日,捷稅寶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6年10月28日,捷稅寶獲得2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捷稅寶是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聯網+企業服務平臺, 專注于為中小企業申請國家稅收優惠政策, 協助執行, 確保效果的標準化稅務籌劃平臺。

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集團是一家專注于提供一站式財稅外包服務, 包括工商、社保、財稅、知識產權、企業培訓、整合營銷等服務。旗下擁有捷稅寶、捷財、捷標、捷帳、國際業務等相關垂直領域產品服務。從被創立的那一天起, 就被賦予創立一個有溫度、有高度信任度的企業服務平臺的使命。信任是合作的基礎, 這是我們一直強調的核心價值觀

捷稅寶 "全國千店代理" 計劃, 自2015年8月始, 計劃兩年內在線下布局數千家面向企業提供 "稅收優惠" 的企業服務運營中心, 形成海量級企業大數據平臺, 共同開拓千億級中小微企業稅務服務市場!

目前已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 擁有數百家線下服務運營中心, 服務10萬+企業用戶。用 "千點協同、跨越空間、萬人服務、分享時間" 高標準服務助力企業成長, 致力于落實 "雙創、四眾" 等國家戰略, 做企業的成長土壤, 孵化中國未來的價值森林。


北京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桂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

瑞陽(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珍誠醫藥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七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