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乂學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東路588號B381室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栗浩洋
公司網址:http://www.classba.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乂學教育
公司描述
乂學教育是國內第一家人工智能自適應網絡教育的公司。
管理團隊
栗浩洋 張銳 周偉 王楓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俞敏洪。
2016年12月3日,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新東方、國科嘉和。
2017年11月7日,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乂學教育是一家有著資深國際背景的互聯網教育公司,專注于中學生課外輔導。

我們全力開發基于智能技術和大數據的自適應學習系統,同時精心設計高質量的名師教學內容,最大限度提升學習效果。

我們將在全國1000多個城市開設新型學習中心,為中學生提供高效的個性化輔導,涵蓋語數外等所有主要科目。

我們傾心培育充滿活力的學習社區,為學生,老師,和家長創造高度互動的學習環境。

我們的使命是將個性化學習帶給全世界的每一個孩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自適應學習系統
乂學教育成功開發了國內第一個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以高級算法為核心的自適應學習引擎,為各類教育機構提供自適應學習解決方案,通過線上與線下有機結合的教學模式,傾心培育充滿活力的學習社區,創造高度互動的學習環境,最大限度提升學習效果。


廣州粿小匠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達陣科技有限公司

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