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一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廈A座10樓1002B
成立時間:2013-07-25
創始人:陶茂華
公司網址:http://www.zyc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中一資本
公司描述
中一資本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及管理的專業機構,于成為一家以產業鏈布局為基礎的投資機構,聚焦于行業細分市場,尋找產業鏈關鍵節點的投資機會,主要聚焦于服務機器人、垂直供應鏈產業等行業。
管理團隊
陶茂華 文曦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一資本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專注于股權投資及管理的專業機構。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總部位于北京東城區銀河SOHO,目前在北京、上海 、深圳均有辦事機構。

公司致力于成為一家以技術投資驅動產業轉化的專業投資機構,聚焦于行業細分市場,尋找產業鏈關鍵節點的投資機會。目前主要專注于服務機器人、垂直供應鏈等細分行業。

公司團隊由具有豐富股權投資經驗、行業專家、成功企業家以及法律財務專業人士等組成。目前旗下管理市值基金規模達10億元人民幣。


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軒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

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