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新藍軟件

公司名稱: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昌區靜安路6號尚文科技大廈9層9-B號
成立時間:2009-02-23
創始人:李群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xinl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_中新藍軟件
公司描述
中新藍軟件是一個IT服務及方案解決提供商,主要客戶為電信、廣電、電力、煙草、政府、設計研究院、教育、醫療、酒店、零售百貨、制造業等。
管理團隊
李群 李俊杰 李冬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新藍自200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為客戶創造新的價值,提供整體綜合的IT服務。在多年的發展中,中新藍與國內外眾多知名IT廠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系,是Microsoft、Oracle、Sybase、Symantec、Embarcadero、IBM等世界知名IT廠商的核心合作伙伴。中新藍已構建成完善的IT服務體系,集軟件、硬件產品銷售、解決方案、系統集成、軟件開發、手機APP應用、技術服務于一體,為電信、廣電、電力、煙草、政府、設計研究院、教育、醫療、酒店、零售百貨、制造業等各行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IT服務及優秀的解決方案。2010年獲得微軟頒發的中國區最佳成長企業獎;2011年獲得湖北省企業發展促進會、(楚商)雜志編輯委員會聯合頒發的“湖北省優秀IT企業”之榮譽稱號;2016年獲得湖北省企業發展促進會、楚商發展促進會聯合頒發的“楚商優秀企業”之榮譽稱號,以及湖北省軟件行業協會團體會員證書。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歌恩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市爆米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