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國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一號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國奧訓練館
成立時間:2006-08-09
創始人:邢金紅
公司網址:http://www.vangofencing.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_萬國體育
公司描述
萬國體育是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國際上最具規模,擁有一流設施與雄厚師資的擊劍運動培訓機構。旨在培養和儲備擊劍人才,促進擊劍運動的發展和擊劍文化的傳播。
管理團隊
邢金紅 王劍 王鈺 馮結源 劉文杰 黃翔 肖劍 劉思聰 張繼剛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4日,萬國體育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6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關于萬國體育:

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萬國體育是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國際上最具規模,擁有一流設施與雄厚師資的擊劍運動培訓機構。旨在培養和儲備擊劍人才,促進擊劍運動的發展和擊劍文化的傳播。

理念:我們秉承“鑄劍育人、承載未來”之理念,讓更多的大眾認識這項力量與智慧并存的運動。讓青少年通過擊劍得到體魄的鍛煉、品格的塑造及潛能的發掘,使其成為健康、高尚、堅韌和睿智的一代。

場館:萬國體育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南山、深圳福田、廣州荔灣、廣州海珠、佛山、加拿大多倫多成立了七家擊劍培訓機構。分別坐落于北京國家奧林匹克中心、上海徐匯區吳中路古北時尚大廈、深圳灣體育中心、深圳市體育中心、廣州小西關訓練館、廣州赤崗北路四季天地廣場、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和加拿大多倫多。場館總面積為五萬余平米,擁有200條國際比賽標準劍道。一流完備的運動設施,為學員提供了世界級的專業訓練環境。

教練團隊:萬國體育的教練團隊由兩位前國家擊劍隊主教練,八名知名外籍教練,180余名國家級和省級優秀退役運動員組成。國際水準的教學團隊確保學員得到最專業的指導。

教學體系:以“專業、系統、創新”為教學理念,不斷地在教學模式上推陳出新,將資深的專業技術和現代培訓理念融入對每一位學員的指導當中,使學員在我們的課程中真正體會到擊劍運動所帶來的成長與精彩。年度四站的擊劍系列賽,是檢驗學員訓練成果的平臺,更是鍛煉承受力、展現個性、促進交流的廣闊平臺。貫穿全年的運動會、集訓班、圣誕派對等各項活動更是為學員、為家庭提供了溝通、協作和展示的空間。

成績:成立至今萬國體育的學員在各級比賽中取得了驕人的成績,500余枚獎牌涵蓋了全國業余和專業組的多項賽事。眾多海外學員也在如全美錦標賽,歐洲公開賽這樣的比賽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學員們在任何賽場上表現出的優秀素質也受到了業內廣泛的贊許。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億贊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網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