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騎記科技

公司名稱: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安嶺二路97-99號八樓01-07單元
成立時間:2011-09-20
創始人:黃尉祥
公司網址:http://www.iriding.cc/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_騎記科技
公司描述
騎記是一家主打騎行運動的服務平臺,支持國內GPS定位、軌跡記錄、提供實時用戶互動以及微博分享等。
管理團隊
張蕊 林赟 程天 高雪 馬軍 黃尉祥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5日,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基金。
2015年11月20日,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雷曼凱興體育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尚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廈門美塔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過先進的互聯網科技改善大眾生活體驗,結合最新的互聯網科技手段不斷進行各種嘗試,不斷融合LBS、O2O等最新的互聯網思維產品。

騎記誕生于2012年,目前是公司的主要產品,騎記APP中含有基于LBS的“周邊”模塊,車友除了能夠查找周圍的騎行愛好者外,還可以看到車行、俱樂部等相關的自行車商家信息(未來還將拓展到圍繞車友生活的各種商家,可能涉及的行業包括運動、休閑、健康、旅游等),為將來打通車友與商家之間的信息對接奠定基礎。

經過幾年不斷更新和改進,騎記已經發展成為國內第一的騎行社交類手機應用,隨著對包含自行車在內的各種運動領域的不斷深挖,未來還會將最擅長的互聯網資源與傳統的運動產業進行結合,軟硬件結合,用互聯網思維武裝傳統行業,給傳統行業注入互聯網的新鮮血液。

公司按照互聯網思維模式,小步快跑,快速迭代,平均每周一個新版本發布(App發布至今已經更新超過50個版本),平均每周一個活動發布,與用戶高度貼近、充分互動。

合作伙伴遍及全國,在主要的核心城市(北上廣深)等,與各地的知名團隊都有或者正在建立合作伙伴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騎記
騎記是一家主打騎行運動的服務平臺,支持國內GPS定位、軌跡記錄、提供實時用戶互動以及微博分享等。


新動金鼎體育基金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球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星智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