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左手右手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左手右手戶外

公司名稱:北京左手右手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怡樂中路422號G座122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丁毅
公司網址:http://www.zsysclub.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左手右手商務服務有限公司_左手右手戶外
公司描述
左手右手戶外是以自助旅游,戶外攝影,戶外領隊及越野探險運動為一體的專業服務保障機構。
管理團隊
丁毅 劉洪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回首2014,迎接2015,感恩一路有你相伴……
生命中有一種情結,叫做西藏。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雪域圣境,是滄海變成高原的地方,是雪山朝拜太陽的地方,是格薩爾王的天馬踏過的地方,是旅行者和朝圣者的向往,是我們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以拉薩為中心,東面是林芝、南迦巴瓦,西面是羊卓雍措、日喀則,北面是納木措、念青唐古拉。這些耳熟能詳的大名組成了普通游客來西藏的常規一日兩日游線路。
對于大多數已經去過西藏的人來說,自然希望能深入到西藏更原始的的地方去。經過多年西藏戶外線路開發的經驗,我們的線路大多數是少有普通游客問津,未被過度開發,重要的是有足夠吸引大家的因素: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瑪、世界的中心岡仁波齊、一路之隔的圣湖和鬼湖、神秘消失的古格王朝、西藏最后的秘境吉隆溝……絕世無雙的風景、厚重獨特的傳說,這才是西藏的精髓!
左手右手西藏團隊,有著近10年的本地經營歷史。我們本著對這個地球最后圣土的了解與熱愛,為全世界各地旅行者設計推出各種西藏經典游、深度游、探險游以及徒步游等路線。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量身定做各做小眾路線。
我們扎根西藏只為給您提供更加準確時效的信息,更加優質貼心的服務,以及更加及時高效的幫助,讓您留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來欣賞美景,感受文化,融入自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左手右手商務服務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戶外經典高海拔徒步、自駕野越、高原旅行攝影等深度游線路咨詢服務。是以自助旅游,戶外攝影,戶外領隊及越野探險運動為一體的專業服務保障機構!


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禹唐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光丘(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世瑞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