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庫文學網

公司名稱: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02號之二28樓自編2804房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潘勇
公司網址:http://www.9kus.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九庫文學網
公司描述
九庫文學網是一家在線閱讀小說的網站。隸屬于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2日,九庫文學網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8日,九庫文學網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招商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庫文學網是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創文學網站,創建于2014年12月23日。

名稱來源
九庫的“九”取自四書和五經之和,而“庫”則來源于四庫全書,“九庫”一詞寓意我們的網站如同“四書五經”、“四庫全書”一樣,海納經典、引領主流。

九庫文學網,下簡稱九庫,是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創文學網站,由業界資深編輯運營團隊牽頭,著重發展無線端閱讀業務。九庫旨在為所有喜歡中文文學的人提供一個綜合的閱讀及創作平臺,致力于為讀者提供一個集閱讀、社交、娛樂為一體的健康平臺,努力為作者提供提供一個透明、公正、公平的創作平臺,奮力為增強國家文化軟實力貢獻一份力量。 九庫注重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和內容,現已經擁有都市、玄幻、歷史、懸疑、修真、網游、科幻、仙俠、現代言情、古代言情、穿越、靈異、青春等等類型的優秀作品。除內容外,網站還將從頁面設計、功能操作、平臺建設(跨越PC、平板、手機等終端設備)等提升服務水平和品質,在保證讀者有最佳的閱讀體驗外,還保證作者有最佳的創作體驗。同時,除了傳統主流類型外,九庫文學網還致力于挖掘各種類型的小說。九庫文學已經與多家銷售渠道建立戰略合作,可以讓優秀的作品迅速進入各大渠道,讓更多有創作情懷的人們實現夢想,讓更多的讀者獲得更好閱讀體驗。

經營理念
我們相信文學創作的靈感是源源不斷的,讀者對閱讀的需求也是源源不斷的。我們支持和宣揚主流價值觀,致力于本土優秀文化文學的傳承、革鼎、激揚,力求打造最具主流影響力與商業價值的綜合性文化平臺,扶助并引導大師級作者與史詩級作品的產生。為維持作者持久的創造,保證作者能盡量排除現實生活的干擾,九庫文學網提供完善的福利獎勵制度,讓作者在付出的同時獲得相應的回報。


天津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光源資本集團

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我酷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鶴天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