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晉商創投

公司名稱: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3號樓8層808
成立時間:2015-12-22
創始人:韓瑾
公司網址:http://www.jinshang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_晉商創投
公司描述
晉商創投是經國家工商總局審核批準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通過發行私募基金的方式,重點參與企業股權投資、定向增發和證券投資,圍繞并購重組延伸產業鏈,以價值投資為基礎,通過有效的風險控制,把握相對確定的投資機會,致力于成為有重要影響力的資產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韓瑾 韓秀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晉商創投(全稱:“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是在國家工商總局注冊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經中國證監會基金業協會審核批準取得了基金管理人牌照(編號:P1034676),我們主要通過發行私募基金的方式,開展股權投資和銀行關注類資產收購,圍繞并購重組延伸產業鏈,以價值投資為基礎,通過有效的風險控制,把握相對確定的投資機會,致力于成為中國資本市場上具有重要影響力和受人尊敬的資產管理品牌。

基于資產管理行業的特殊屬性,晉商創投自成立起即采用合伙模式經營,合伙人執行委員會是公司經營管理的最高決策機構。

我們的主要合伙人團隊平均具有10年以上的專業從業經歷,在股權投資、定向增發、并購重組和私募基金管理等領域積累了多年的實務經驗,同時在高端智能制造、醫療健康、新材料及汽車后市場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投資和投后管理經驗。


經典時刻(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蘇大天宮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米粒互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若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