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龍恒業

公司名稱: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2號樓4層409
成立時間:2005-08-08
創始人:秦忠利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_一龍恒業
公司描述
一龍恒業是一家石油氣田發展技術服務型企業,在全國主要產油區建立了現場服務基地,面向中石化、中石油及其他國內外油田公司,提供以自有產品和技術為核心的油田增產服務。
管理團隊
秦忠利 李泉生 丁敬軍 丁福慶 張秀梅 孟虎 宮毅 劉鵬 張勇 陶良軍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達泰資本。
2016年7月1日,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杉杉創投。
2018年6月25日,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通源石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中國領先的石油服務企業,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優化的油田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幫助客戶獲得最高的生產效益;依托完整的服務鏈體系和完備的油氣田裝備設施,在油氣井增產、鉆井、修井、完井、測井、油田化學品及井下工具生產研發等領域,一龍恒業不僅可為客戶提供單一的業務作業,更可提供一體化整套總承包的油氣田作業服務。
目前,公司主營業務包括以定向井、鉆井施工等為主體的鉆井服務板塊;以裸眼井分段壓裂、電纜泵送射孔-橋塞聯作分段壓裂、連續油管拖動分段壓裂等為主體的完井壓裂板塊;以泵送射孔、TCP油管傳輸射孔、TTP過油管射孔為主的射孔板塊;以帶壓作業、大修等為主體的特種修井作業板塊;以井站運行與設備維護管理、油田地面施工和建設、天然氣回收及稠油熱采技術服務等為主體的采油技術服務板塊;以采油助劑、鉆井用化學劑生產及調驅、酸化、堵水、污水處理等為主體的油田化學技術服務板塊;以封隔器、橋塞、水力噴射工具等為主體的井下工具研發與技術服務板塊,高硫化氫氣井測試板塊;連續油管服務等九大工程技術服務板塊。
通過與中國國家石油公司的深度合作,一龍業務現已覆蓋中國大陸所有主要油氣產區;同時,一龍的服務網絡已在全球逐步建立,在美國、墨西哥、秘魯、阿爾及利亞、哈薩克斯坦、烏克蘭、烏茲別克斯坦、伊拉克等國已經建立服務機構或開展業務合作。
一龍重視對客戶的服務意識和服務質量,致力于高新技術研發和引進,與國內外多所知名院校和國際油服公司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關系,截至目前,一龍共有28項技術研發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
一龍一直非常注重健康、安全和環保,為員工、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健康與安全保證,我們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和國際標準制定的HSE管理體系規定了我們在全球作業時必須遵守的準則。一龍恒業先后獲得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HSE認證和中國國家安全生產許可證。依靠規范的HSE安全管理和優質的作業服務質量,2015年,一龍恒業被殼牌公司評定為全球特約供應商和全球優先合作伙伴。
面對新的形勢,一龍恒業將繼續秉承“誠信 創新 高效 發展”的經營理念,以誠信謀發展,以創新促高效,用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感動每一個客戶,與客戶實現互利共贏,用先進的技術和強烈的責任感保護每一寸土地,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

蘇州思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科銀京成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七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