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瀚潤

公司名稱: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茅崗村坑田大街32號廣州魚珠智谷E-PARK創意園園區E205號
成立時間:2006-12-19
創始人:張恒
公司網址:http://www.hrss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瀚潤
公司描述
廣州瀚潤是國內領先的物聯網無線通信技術和產品提供商。公司堅持在移動視頻監控技術和短距離無線通信技術的自主研發。
管理團隊
張恒 何凡 羅晨 吳思宇 簡偉豪 羅碧珠 萬灼文 廖振威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02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掛牌公司(股票代碼:837024)

廣州瀚潤是物聯網無線組網技術和產品提供商,專注于提供無線互聯終端產品及管理平臺,解決方案和支撐服務。

瀚潤科技的核心競爭力來源于無線組網技術的系列突破和創新,自主研發協議棧、雙向通信、低功耗設計、抗干擾、APP無線配置、移動監測等技術的綜合應用,形成了穩定的、分布式的大規模節點組網,在復雜的建筑環境內,給出信號丟包、干擾、延時的質量應對策略,將建筑智能化工程的布線成本降至最低。

通過對無線局域網絡的信息采集、處理和轉換,更可實現大規模節點信息的遠程集中管理,形成面向應用的服務平臺和運營體系,為運營商、政府、行業和個人構建物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應用業務,這對于發展智 慧消防、智能電網、智慧農業、智能家居等眾多產業至關重要。

在“無線消防”領域,瀚潤科技作為主要起草單位,參與國內首個無線火災報警地方標準——廣東省 《無線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施工及驗收規范》的標準起草工作,并參照歐洲標準和國家相關標準,與消 防行業龍頭廠家合作,研發成功國內首個無線火災自動報警系列產品。在“無線視頻”領域,瀚潤科技推出的“手視通”云消防安防管理系統,已經在房地產、安全生產、交通、商業連鎖、教育、家庭等眾多行業得 到廣泛應用。

瀚潤科技獲得國家科技部201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獲得2013年度廣東省現代信息 服務業“物聯網重點領域應用”專項,瀚潤科技在物聯網無線組網技術和無線視頻技術領域獲得數十項專利和軟件著作權。下一步瀚潤科技將堅持產學研資融合的道路,秉承“創新+專注”的企業精神,走出技術市場 化、管理現代化的未來之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JTY-GD-H382/A型獨立式光電感煙火災探測報警器
JTY-GD-H382/A型獨立式光電感煙火災探測報警器(以下簡稱“報警器”)是一款家用型光電感煙火災報警器,能夠探測火災時產生的煙霧能及時發出報警信號并且內置的LORA模塊遠程上報給網關,報警器采用CPU控制,能夠智能判斷火災時產生的煙霧并報警。報警器采用了光電式感煙器件及優良的生產工藝,工作穩定,外形美觀,無需調試,可廣泛用于住宅、休閑廳、咖啡廳、歌舞廳等場所進行火災安全報警監測。報警器內置高音量蜂鳴器,報警后發出高分貝的聲響。獨特的三色指示燈指示報警器的各種狀態。報警器采用3V鋰電池供電,耗電低微,持續工作時間可長達5年。具有自檢功能及電源欠壓提示功能。

2、NB-IoT無線型獨立式光電感煙火災探測器
NB-IoT無線型獨立式光電感煙火災探測器采用CPU控制,能夠智能判斷火災時產生的煙霧并報警,同時內置的無線模塊利用NB-IoT網絡為用戶提供無線長距離低功耗的數據傳輸,實時將煙感所有狀態數據發送到云端后臺管理服務器,實現與智慧消防云平臺報警聯動;探測器采用了光電式感煙器件及優良的生產工藝,工作穩定,外形美觀,無需調試,可廣泛用于老舊建筑、改造項目、臨街商鋪、歌舞廳、賓館等場所。探測器內置高音量蜂鳴器,探測后發出高分貝的聲響,獨特的三色指示燈指示探測器的各種狀態。探測器采用3.6V鋰電池供電,耗電低微,持續工作時間可長達三年,具有電子自檢及電源欠壓提示功能。本探測器既能聯網工作,也能獨立工作。

3、DQ100/BQ100智慧用電安全監控探測器
DQ100/BQ100智慧用電安全監控探測器具備對電壓、電流、漏電、溫度的監測、報警功能,并帶功率、功率因數、電量統計分析功能,并可通過無線自組網技術、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技術,將電氣安全數據實時傳送至云平臺,實現電氣安全隱患統一管理,提供遠程設備維護和數據傳輸、移動APP應用、大數據挖掘和專業的電氣安全診斷和微服務于一體的系統服務。兩種型號,分別采用LoRa模組和NB-IoT模組。

4、DQ200/BQ200故障電弧探測器 
DQ200/BQ200故障電弧探測器能對多項電氣安全隱患進行監測與報警,包括單相電壓監測、單相電流監測、惡性負載識別、故障電弧報警等,并可通過無線自組網技術、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技術,將電氣安全數據實時傳送至云平臺,實現電氣安全隱患統一管理,提供遠程設備維護和數據傳輸、移動APP應用、大數據挖掘和專業的電氣安全診斷和微服務于一體的系統服務。

5、無線可燃氣體探測器NB-CA386D
無線可燃氣體探測器NB-CA386D是一種高性能寬波段燃氣檢漏儀,用于監測空氣中燃氣的含量。其內置的傳感器不斷探取空氣樣本,當燃氣的濃度達到或高于預定水平時,探測器便會通過NB無線網絡發送告警數據到服務器,并通知相應的負責人,同時探測器發出尖銳聲響及紅色示警燈發亮。


北京和鏈金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紫邦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富貴樂園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扶搖直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