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日華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火炬園新豐三路16號(日華國際大廈)601室N單元
成立時間:2010-03-22
創始人:南存鈿
公司網址:http://www.t-guard.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日華科技
公司描述
日華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通訊工程、網絡工程、光機電一體化技術和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南存鈿 梁弟標 廖泉文 游琴 朱珍壽 南靜 楊俊 吳宏華 蘇駿 林抗明 南佳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2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于2016年1月新三板掛牌上市,公司位于廈門火炬高新區,專業從事應急行業的信息化建設、大數據及云計算應用,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和施工為一體化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日華科技將自主研發的產品體系融入到人防信息化系統、人防工程、人防宣傳教育基地等各人防建設領域中,并提供整體的智慧人防解決方案和產品服務,應用遍布了民防、消防、港口、氣象、海洋等多個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監測預警
監測預警:可全方位代替指揮人員對視頻信息、被測量的信息等數據來源進行實時監控,并對疑似案件進行識別和初判并進行警報發放。預案管理:無障礙采集、自學更新能力、預案大數據庫、模擬推演。指揮調度:將語音、視頻、圖形集中化展示輸出并結合輔助決策系統進行綜合研判,確保指揮的實時和精確,實現網絡化、扁平化指揮調度。應急疏散:各區域疏散方案的發布覆蓋、精準引導、互動交互及執行監督。

2、預案管理
將智慧人防建設模式延伸至智慧應急體系建設,以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核心技術為基礎開發的智慧應急疏散系統,具備“監測預警”、“預案管理”、“輔助決策”、“指揮調度”和“應急疏散”一體化高效運維功能,實現重大突發事件的快速響應和有效處理體系。

3、指揮調度
日華指揮調度系統以信息技術為主要手段建立人防應急指揮通信、預警報知、掩蔽與重要目標防護工程監管維護、綜合業務協同管理等各類應用系統的一體化信息平臺。公司將智慧人防建設模式延伸至智慧應急體系建設,以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核心技術為基礎開發的智慧應急疏散系統。

4、應急疏散
日華智慧應急疏散系統將智慧人防建設模式延伸至智慧應急體系建設,以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核心技術為基礎開發的智慧應急疏散系統,具備“監測預警”、“預案管理”、“輔助決策”、“指揮調度”和“應急疏散”一體化高效運維功能。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億流匯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愛奔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