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歐柏森環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柏森

公司名稱:上海歐柏森環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物華路11號716室
成立時間:2003-08-22
創始人:陳孝章
公司網址:http://www.obviate.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歐柏森環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歐柏森
公司描述
歐柏森是一個本地生活服務平臺,業務涵蓋裝修裝飾工程承包、室內保潔、外墻清洗、綠化養護等領域,致力于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陳孝章 陳伙金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30日,上海歐柏森環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歐柏森環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冊資金500萬,業務遍布全國45個省市,已覆蓋一二線城市,并在沈陽,成都,蘇州成立分公司,目前服務項目近200個,是一家集日常保潔、地面石材養護、高空清洗作業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企業。

公司創辦至今,秉承著“以人為本、真誠服務、質量第一、開拓創新”的服務理念,始終保持著健康良好的發展趨勢,得到眾多客戶的認可,與國內眾多知名集團企業,如華潤集團、萬科集團、龍湖集團、萬達集團、恒隆地產集團、泰禾集團、魯能集團、正榮集團等建立良好合作關系。同時,公司已建立全國性環境服務網絡,滿足了集團型客戶市場發展的需求,現與蘇寧集團、新城集團建立了全國性長期戰略合作。

隨著近代高端服務業的飛速發展,公司一直致力于環境服務領域的創新,憑借精湛的工藝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的耗材、設備,每年5%利潤投入研發,同國內多家知名院校聯合成立研發中心,不斷開發環保型耗材及智能設備,借鑒國外一些完善科學的管理模式,形成一套完整的質量保證體系,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環境智能科技服務供應商。

公司具有行業日常保潔、石材養護、外墻清洗一級資質與3A級企業資信等級,為上海市容協會會員,并通過ISO9001、14001、18001質量體系認證,多次榮獲行業內的重大獎項,如“中國石材養護十強企業”、“金牌服務商”等榮譽稱號等,并在2005年成為上海保潔行業史上唯獨一家由上海東方電視臺《東視廣角》節目作為《外墻清洗專題報道》的企業。


北京動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在線營銷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海娛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鋼鐵俠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巨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