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享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樓B3110室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蔡韡
公司網址:http://www.fx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飛享數據
公司描述
飛享數據是一個高校大數據服務提供商,以大學社區為目標群體,同時建立大學內容分發網絡,與360,網易,樂視,芒果TV等CP合作,推動校園高體驗學習、娛樂的互聯網訪問體驗。
管理團隊
蔡韡 閆龍 孫小濱 金霞 季翔 楊紅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享數據成立于2014年,公司總部位于錢塘江畔的杭州市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是一家為各類型網絡運營商提供“最后一公里”互聯網視頻交付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創始團隊來自于華為、奇虎360、銳捷等知名公司的高管。公司于2015年入選杭州高新區“5050”計劃企業,獲得政府無償補貼。
產品聚焦在視頻透明緩存和內容交付領域。憑借在DPI/DFI技術上的多年積累,飛享數據為運營商、大型企業、高校等不同行業用戶提供包括互聯網視頻內容交付、大數據、場景化精準營銷等在內的多樣化解決方案。
成立一年來,飛享數據的產品已經成功服務于教育、企業、運營商等100多家大型政企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飛享FX-CDS
國內第一款基于互聯網視頻的透明緩存產品,可將互聯網中80%的在線視頻流量識別并offload到本地網,為網絡運營商節省高達50%的帶寬和數10倍的用戶體驗提升。
2、飛享TV
飛享數據基于FX-CDS提供的用戶行為大數據生產的網絡視頻聚合門戶,為網絡用戶提供精準、高清、免流量的視頻點播服務。
3、飛享Cloud
飛享云管理平臺,為網絡運營商提供設備管理、監控、升級、策略下發、告警等一系列服務的綜合運維管理平臺。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福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望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冒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