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進東珠寶

公司名稱: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東曉街道翠竹北路石化工業區2號工業廠房二層東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宋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72597539.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_進東珠寶
公司描述
進東珠寶是一個黃金珠寶電商平臺,自主研發有黃金珠寶批發平臺“經典珠寶網絡批發展廳”及黃金珠寶商城平臺“經典珠寶網”,由B2B及B2C兩板塊構成,匯聚行業品牌及黃金、鉑金、銀飾、鉆石、彩寶等品類黃金珠寶產品。
管理團隊
宋輝 陳燕芬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30日,進東珠寶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專業從事黃金珠寶電子商務的企業,創建于2010年10月,注冊資本3千萬人民幣,公司總部位于世界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中心深圳羅湖水貝,公司自主研發有黃金珠寶批發平臺及黃金珠寶商城平臺,由B2B及B2C兩板塊構成,將推動傳統黃金珠寶行業的全新發展格局,并促進黃金珠寶產業鏈在新業態、新格局下進行整合,公司的創始人:有豐富的黃金珠寶電商經驗,現誠邀勵志在黃金珠寶電子商務平臺打拼的您,共同“打造中國第一珠寶首飾電子商務平臺”,共創輝煌!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星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醫豪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