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義翹神州

公司名稱: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14號1號樓214室
成立時間:2016-12-22
創始人:謝良志
公司網址:http://cn.sinobiolog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_義翹神州
公司描述
義翹神州是一家從事重組蛋白、抗體、cDNA克隆以及ELISA試劑盒等的研發與生產的公司。致力于優質生物藥物的研發和創新,擁有領先的單克隆抗體和重組蛋白藥物的生產工藝技術平臺。
管理團隊
謝良志 胡越秋 劉姜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義翹神州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拉薩良昊園、拉薩愛力克。
2017年5月15日,義翹神州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Sino Biological Inc.)成立于2007年,是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內的高新技術企業,重點從事重組蛋白、抗體、cDNA克隆、ELISA試劑盒等的研發與生產。同時,義翹神州也致力于生物技術藥物如單克隆抗體、重組蛋白藥物、病毒疫苗、快速診斷等的研發與技術服務。

義翹神州擁有全球領先的單克隆抗體和重組蛋白藥物的生產工藝技術平臺,每年新增重組蛋白800-1000種,新增抗體1500余種,已成為多個跨國制藥企業在重組蛋白和單克隆抗體研發領域的全球首選技術服務供應商。

義翹神州的所有產品全部自主研發生產,已經銷往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面致力于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人員提供高品質的重組蛋白和抗體等科研工具試劑。


成都云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源天游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租號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莘者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