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博睿健康

公司名稱: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08-B四惠大廈二層2030E-2033E
成立時間:2011-02-15
創始人:劉春梅
公司網址:http://www.amedchin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_博睿健康
公司描述
博睿健康是一個醫學教育與交流平臺,致力于為跨國醫療集團、本土企業以及專業醫學人士提供全方位整合服務與策略咨詢。
管理團隊
劉春梅 趙少靜 戴虹 丁海桓 陳逾 曹雪 張薇娜 肖凱 康偉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博睿健康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簡稱博睿健康)成立于2011年,作為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醫促會)國際教育培訓專業委員會(專委會)授權單位,代表醫促會在全球范圍內組織與開展藥品、食品、醫療器械、保健品等領域會議、會展相關活動以及醫學學術交流、繼續教育等項目。

博睿健康與國內外多家專業學術團體、媒體、醫院、醫學院校及出版集團通力合作,將本地優勢與國際資源相結合,策劃、組織、開展學術論壇、專家研討會、醫生培訓、專業期刊編譯制作等一系列線上、線下學術推廣活動及醫學專業服務。與國內外知名學術機構及頂級醫院中心開展了系列學術活動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包括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European Association of Hospital Pharmacists、BMJ Group、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Moorfields Eye Hospital、John Hopkins Hospital、Faculty 1000等等。

“匯聚國際醫學精英,傳遞前沿醫學理念”,是博睿健康的使命。公司致力于將全球先進的醫學信息和技術傳播到中國,并將中國的醫學理念呈現給世界,從而搭建起中國與世界溝通的橋梁,進而推動醫學的發展。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易華錄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晟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秀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