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廚意101/廚意電商

公司名稱: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139號205室
成立時間:2015-01-30
創始人:李晨維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876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廚意101
公司描述
廚意101是一個廚藝活動體驗中心與餐飲服務平臺,打造網絡互動、教學體驗、電子商城等線上、線下互動一體化的廚藝O2O服務,隸屬于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晨維 虞潔勤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0日,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6年7月1日,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76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01即為創新,我們創立“廚意101”的初衷并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活動體驗中心,更是一個不斷完善的全方位時尚活動傳播大平臺。從電視欄目、時尚雜志、網絡互動、教學體驗、電子商城等線上、線下互動一體化。
我們強大的教學團隊,用他們多年的技術和經驗,可以量身定制并開發菜譜,讓創意無極限。同時我們優質的會員,以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為主,懂得享受美食和生活,也是我們創意的來源。
這就是廚意101 - 從零廚藝到百分百廚藝,再至創新的無限可能。


北京中博世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漢富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一脈陽光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藝佳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