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禾盛新材

公司名稱: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江蘇蘇州工業園區后戴街108號
成立時間:2002-11-15
創始人:趙東明
公司網址:http://pcmvcm.diytrad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禾盛新材
公司描述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早專業生產家電用復合材料(主要包括PCM、VCM)產品的企業之一。
融資情況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11 月15 日,地址位于蘇州工業園區后戴街。于2009年9月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A股發行上市。股票代碼:禾盛新材(0022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5日,經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準,以2007年4月30日經審計的凈資產96,427,874.31元,按每股1.6071元折合股本6,000萬股,由蘇州工業園區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整體變更方式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6月11日,公司在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并領取了注冊號為3200002104177號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注冊資本為6,000萬元。本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為趙東明等18名自然人以及和昌電器、新海宜和元風創投三家企業法人。

禾盛新材2009年8月25日公告稱發行價為27.80元/股,申購日期為8月26日。禾盛新材本次發行股份總數為2100萬股。其中,網下發行420萬股,占本次發行數量的20%;網上發行1680萬股,占本次發行數量的80%。申購簡稱為“禾盛新材”,申購代碼為“002290”。

蘇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早專業生產家電用復合材料(主要包括PCM、VCM)產品的企業之一。

禾盛新材,成立于2002年11月15日,經江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準,以2007年4月30日經審計的凈資產96,427,874.31元,按每股1.6071元折合股本6,000萬股,由蘇州工業園區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整體變更方式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業從事家電用外觀部件復合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于冰箱、洗衣機等家電制造廠商生產各類外觀部件。公司主要產品包括PCM和VCM兩大系列。

公司不斷研發并豐富主要產品的型號和式樣,核心優質客戶數量逐年增多,已發展至120多個客戶,覆蓋國內市場多數白色家電品牌廠商。公司的主營業務收入和利潤總額在報告期內也呈現高速增長的發展態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白色家電用復合材料的生產和銷售

周曉進
職位:市場部總監


和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遠光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呈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陽分公司

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甜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易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