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喬寧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芙蓉路桃花源科技創新園琦豐達大廈C座16F
成立時間:2013-05-08
創始人:黃文宣
公司網址:http://www.joiningfree.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家庭娛樂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_喬寧科技
公司描述
喬寧科技主要研發和生產智能臺燈、耳機、便攜式音箱、VR全景相機和數碼配件等產品。
管理團隊
黃文宣 曹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Joining Free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研發和制造消費類智能產品的科技型企業。公司本著“智能生活?自由掌握”的理念,以用戶實際和潛在需求為導向,致力于對科技產品的研發和創新,專心致志地對產品優化和質量升級,為用戶提供優質實用的助手型智能產品。

公司主要研發和生產智能臺燈、耳機、音箱、全景相機、數碼配件等產品。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產品研發團隊、專業的生產檢測設備及完備的質量管理體系。公司遵循用戶導向、注重團隊合作、發揮工匠精神及追求極致的理念,實行開放式、人性化及簡單化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已取得超過十五項中國及國際專利,公司研發及銷售的主流產品均已經過CCC、CE、FCC、UL、RoHS等相關認證。產品主要銷售區域涵蓋中國和歐盟、北美、東南亞、中東、俄羅斯等國家和地區。

我們不斷地探索前沿科技,增加研發投入,追求設計創新,為用戶持續地創造出優質實用的產品。


成都飛魚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福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欣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時代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寧波圣吉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