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信精工

公司名稱: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市巴城鎮石牌金鳳凰路588號
成立時間:2010-03-03
創始人:陳小虎
公司網址:http://www.shcarth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開信精工
公司描述
開信精工是一家噴丸技術及機床研發商,公司主要以噴丸強化、噴丸成形及表面處理工藝的開發和機床研發制造為主營業務,產品包括數控機器人葉片噴丸機、吊環噴丸機等,主要應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汽輪機等領域。
管理團隊
陳小虎 秦丹鳳 徐鴻雁 周建業 王英 馬道遠 章鳳仙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9日,開信精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8241)由原上海開信機械制造有限公司發展并經過股份制改造而成,是專業從事噴丸強化/噴丸成形及表面處理工藝開發、機床研發制造的高科技股份制企業,其產品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汽輪機、機車、汽車、柴油機、風電、冶金等各個領域。公司坐落于風景秀美的陽澄湖畔,毗鄰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積30畝,總建筑面積17000平方米,建設有4棟現代化廠房和綜合辦公大樓,是國內先進的現代化、園林化噴丸強化/噴丸成形及表面處理機床生產基地。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區太湖世家國際大廈設立銷售及研發總部,依托大上海的區位和人才優勢,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與不斷創新,將先進的噴丸工藝與多年機械設計制造技術及經驗緊密結合,已發展成為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噴丸強化/噴丸成形及表面處理機床研發制造企業,牢固確立了在噴丸強化及表面處理領域的行業地位。

公司高度重視技術研發工作并大力保障研發投入,實驗中心配套二維面探殘余應力分析儀等先進的測試分析儀器。公司積極開展校企合作,與國內、國際上多所知名高校及研究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與上海交通大學共建“噴丸強化技術與應用聯合研發中心”,與江蘇大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在堅持自主研發的同時,有效借助知名高校的研發力量,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技術水平。目前為止,公司共獲得國家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20多項,軟件著作權3項。

多年來,開信精工一直秉承和堅持“誠信、務實、創新、尊重”的企業文化,“智能”與“綠色”的發展理念,以及“質量上乘、價格合理、服務周到”的產品精神,產品暢銷國內,并出口到歐洲、美洲、中東、中亞、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公司作為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噴丸技術專業委員會的秘書處單位,一直致力團結全行業的力量,推動中國噴丸工藝的發展及應用;積極參與國際交流,與美國、歐洲等企業和研究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將國際上先進的噴丸強化工藝技術引入中國、服務市場發揮了重要的紐帶作用。

開信精工已獲得“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蘇州市企業技術中心”、“蘇州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昆山市科技研發機構”等幾十項榮譽;“KXS-2220數控噴丸機”、“KXS-3000數控機器人噴丸機”等多項產品分別獲得“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產品獎”、“江蘇省優秀新產品獎”、“昆山市科學技術合作和科技成果產業化獎”等幾十項獎勵。


杭州全之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速度時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斌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