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時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度信息

公司名稱:速度時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號-22號8幢
成立時間:2007-11-28
創始人:徐忠建
公司網址:http://www.speedchin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速度時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速度時空信息_速度信息
公司描述
速度信息是一家地理信息大數據服務提供商,目前主要業務集中在區劃地名信息化建設上,隨著區劃地名信息化建設的不斷推進,工作重點逐步從地理數據的采集整理轉向信息化、產品化,目前正在積極開發相關軟件產品,并已投入相當的研發和商務資源。
管理團隊
徐忠建 舒靜平 湯桂勇 楊艷宏 朱必亮 毛江濤 石崢映 楊榮富 趙傳 王晴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速度時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速度中國,是中國地理信息百強企業,以“締造世界級時空信息王國”為企業愿景,致力于打造一家“專注于時空信息行業,以核心技術為驅動,全球化全產業鏈布局”的民族企業
速度中國,歷經10余年的技術與人才積累,如今千余名“速度人”提出“543架構”戰略構想,即以“新興、資本、品牌、創新、人才”5大公司戰略,積極響應“新型城鎮化、軍民融合、一帶一路、大數據云計算”4大國家級戰略方向,在“自然資源信息化產業、民政與應急信息化產業、軍民融合與智慧城市新興產業”3大領域打造行業領先的服務品牌。
速度中國,分支機構覆蓋全國20多個省份,產品和服務覆蓋中國60%以上區縣。在地理信息大數據融合應用方向具有核心競爭力,多年來在地理信息技術服務和產品研發技術積累的基礎上,構建地名地址數據服務與數據庫平臺、國土資源數據服務與大數據管理平臺、智慧城市時空大數據云平臺與服務、軍民融合數據服務與人民防空綜合服務平臺、空地一體化高精度采集服務解決方案等具有速度核心品牌優勢的產品與服務。
速度中國,是江蘇省名牌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具有多項自主研發核心技術,擁有專利、商標、軟件著作權等知識產權數百項,通過軍工、CMMI、ISO系列等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擁有積極創新的研發團隊和卓越高效的管理團隊:,獲得江蘇省智慧城市促進聯盟常務理事單位、江蘇省測繪地理信息誠信單位、南京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等榮譽,創建江蘇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南京市企業技術中心、江蘇省企業研究生工作站、“速度云”高精度點云大數據中心,并與知名高校創立“時空大數據云平臺實驗室、軍民航融合聯合實驗室、激光點云應用聯合實驗室”等產學研合作機構。


上海景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樂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億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同樂山游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藍海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號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