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路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榮樂中路89號
成立時間:2004-04-06
創始人:王天揚
公司網址:https://www.ersoft.cn/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_易路軟件
公司描述
易路軟件是一家領先的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專注為中大型企業提供以薪酬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資源云平臺,覆蓋員工「選用育留」全生命周期。其中易路People+強大的可配置化薪酬引擎滿足各種復雜薪資結構、績效管理和傭金計算要求。
管理團隊
王天揚 周兵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易路軟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0月11日,易路軟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常春藤資本、新城創投、永淳資本、海德立業。
2017年2月11日,易路軟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勝輝投資。
2018年10月26日,易路軟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2019年7月8日,易路軟件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冊資本:1294.9083萬元人民幣。經過十多年企業信息化服務經驗積累,已經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專注為中大型企業提供以薪酬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資源云平臺,覆蓋員工「選用育留」全生命周期。

幫助企業解決人力資源管理難題,其中易路People+強大的可配置化薪酬引擎滿足各種復雜薪資結構、績效管理和傭金計算要求;覆蓋全球20多個國家、中國大陸480多個城市的云端政策庫和基于AI的智能推薦系統實時幫助企業迎接全球化、個稅改革以及“薪社稅福”一體化的挑戰;移動互聯網化員工服務顯著提升管理效率和員工滿意度,讓薪酬激勵更有價值。

易路軟件引入來自SAP、ADP、CDP、Salary.com等知名企業應用研發和人力資源企業的核心管理及研發人員組建實力團隊,分別在北京、成都、深圳和美國設立分支機構。現已服務3000+企業客戶,100萬以上職場用戶。


成都天地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世紀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尚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