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介

公司名稱: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華里五區21號樓四層(安貞晟瑞誠孵化器0636號)
成立時間:2016-02-25
創始人:付世銘
公司網址:http://socialbroki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眾介
公司描述
眾介是一個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找房平臺,平臺專注于通過發布購房和租房的需求,實現與經紀人的對接,用戶可根據經紀人的過往口碑,選擇可信度高、能力強的經紀人為其服務,致力于解決用戶在購房和租房過程中花費成本、時間過多和誠信服務等問題。
管理團隊
付世銘 呂滿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披露,投資方為個人投資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眾介是一個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找房平臺,平臺專注于通過發布購房和租房的需求,實現與經紀人的對接,用戶可根據經紀人的過往口碑,選擇可信度高、能力強的經紀人為其服務,致力于解決用戶在購房和租房過程中花費成本、時間過多和誠信服務等問題。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知百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高娛資本

天畫畫天(北京)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