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楚才品牌

公司名稱: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沈磚路建新221號1幢2層E區270室
成立時間:2018-03-26
創始人:龍明爍
公司網址:https://www.qixin.com/company/e2ca762f-52c0-46b3-a180-e4eef64e39d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_楚才品牌
公司描述
楚才是一家企業戰略咨詢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品牌戰略設計、產品營銷服務和渠道建設、運營體系輸出落地三大板塊,通過對行業數據分析,為現有成熟項目做運營體系的梳理和完善,并為其帶來現金流。
管理團隊
龍明爍 李巧華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3日,楚才品牌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企業戰略咨詢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品牌戰略設計、產品營銷服務和渠道建設、運營體系輸出落地三大板塊,通過對行業數據分析,為現有成熟項目做運營體系的梳理和完善,并為其帶來現金流。


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百達菲利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智蔬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