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觀智庫

公司名稱: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中環南路9號1號樓2層6026
成立時間:2012-03-02
創始人:于揚
公司網址:http://www.analysy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易觀智庫
公司描述
易觀智庫是一家大數據產品和分析服務公司,構建了易觀千帆、易觀萬像、易觀方舟、易觀博閱等大數據及信息服務產品家族。
管理團隊
于揚 陳偉 黃濤 李漢生 劉怡 湯濤 楊彬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3日,易觀智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鐘鼎創投、盛景網聯(盛景嘉成)、豐厚資本、極客幫創投、瓦肯資本Vulcan Capital。
2016年10月27日,易觀智庫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為易觀集團下屬專注于大數據分析的子公司(以下簡稱易觀)。歷經十六載,易觀已成長為中國互聯網市場領先的大數據分析公司。憑借海量的數字用戶數據、專業的大數據算法模型,易觀打造了以此為核心優勢的“大數據服務與分析師服務生態體系”。
易觀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長沙均設有分公司。易觀常年服務的客戶,包括互聯網創新公司、投資機構、傳統品牌企業等多種類型。
截止2016年9月30日,易觀已經覆蓋12億智能終端,監測超過103萬款移動應用。
易觀致力于幫助所有擁有互聯網產品及服務的企業,洞察自身的產品和用戶,對標競爭和市場,并通過對企業數字用戶資產的持續運營,實現企業的增收、節支、提效、避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觀千帆
基于中國數字消費者在移動終端設備上的海量行為數據進行挖掘的大數據產品。旨在監測各類APP的使用情況、分析用戶行為特征、建立數字消費者用戶畫像,為客戶提供內部運營決策支持和外部競爭對手分析的一站式服務。
2、廣告萬像
中國移動互聯網用戶在移動智能終端設備上的行為監測和分析產品,基于易觀中國數字消費者海量的用戶行為分析和統計,幫助廣告公司及廣告主洞悉目標人群行為偏好及媒體價值;通過多維度的人群篩選,鎖定目標人群在移動互聯網的APP媒體偏好和行為偏好,助力廣告公司及廣告主在媒介選擇和營銷策略制定時,選擇最佳的目標人群廣告投放方案提供數據支持,從而提升廣告投放效率。
3、易觀方舟
面向開發者的數據分析云。通過運營分析與用戶畫像等功能模塊,輔助開發者快速完成移動應用的數據采集、處理與分析,為產品運營提供基礎運營分析以及用戶運營管理的數據支撐。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春鴻科技有限公司

斯坦德機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步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無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逸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