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高環保

公司名稱: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錢陸路399號
成立時間:1998-02-26
創始人:張志龍
公司網址:http://www.chao-gao.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超高環保
公司描述
超高環保是一家主營業務為耐磨、耐腐蝕類產品與節能環保類塑燒過濾產品及成套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公司。
管理團隊
張志龍 朱萍 盛大年 張志高 倪春燕 陸彩虹 張瑜 金培明 張勇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超高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工程塑料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工作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800萬元,地處上海市寶山區錢陸路399號。占地面積10000平方米,工業廠房6000平方米,擁有固定資產1000多萬元。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近年來,企業結合國內外的先進技術和工藝,先后開發生產出了以"增強型PTFE涂層塑燒板"、"塑料合金電纜橋架"、"鋼絲網覆塑增強管"和"耐腐蝕塑鋼格柵"為代表的具有環保、節能等特性的創新產品。這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技成果的取得,有力推動了創新產品的產業化進程,并在冶金、化工、礦山、電廠、碼頭、造船等行業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為企業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助推力。到目前為止,公司已擁有各類國家專利40余項。 公司管理基礎扎實,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 和"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嚴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質量保證,強大的生產能力和先進的檢測手段。公司先后被評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級)企業"、"上海市安全生產標準化二級企業"、"上海市誠信創建企業"和"上海市專利工作試點企業"。此外,公司還獲得"上海市科技企業創新獎"、"質量信得過標兵單位"及"上海市新材料協會先進會員單位"等榮譽稱號。 公司創新成果顯著,由企業自主研發生產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襯板"和"耐高溫無機密封墊" 項目先后被上海市科委及國家科技部批準列入《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項目》;公司主打產品"塑料合金電纜橋架"被上海市科委批準列入《上海市重點新產品計劃》;此外,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塑料合金電纜橋架"和"耐高溫無機密封墊"等項目均由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認定辦公室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2014年4月,由公司自主研發的"除塵器用塑燒板"被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確認為《科學技術成果》。


杭州翁山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信元欣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行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云南跑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