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慧數合伙

公司名稱: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中關村軟件園二期華勝天成3層
成立時間:2015-12-03
創始人:彭作濤
公司網址:http://www.huishu.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慧數合伙
公司描述
慧數汽車是一個專業汽車大數據洞察平臺,以強大的數據挖掘分析技術,前瞻的產品規劃,整合全網汽車數據,打破數據孤島,實現全網汽車大數據共享互聯。通過獨家遺忘算法語義分析技術,對數據進行可視化分析展現,發現汽車行業“信息脈搏”,為汽車產業鏈各用戶客戶提供精準高效的數據服務,幫助用戶用數據智慧決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數汽車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中國專業汽車大數據洞察平臺,以強大的數據挖掘分析技術,前瞻的產品規劃,整合全網汽車數據,打破數據孤島,實現全網汽車大數據共享互聯。通過獨家遺忘算法語義分析技術,對數據進行可視化分析展現,發現汽車行業“信息脈搏”,全方位透析汽車行業。為汽車產業鏈各用戶客戶提供精準高效的數據服務,幫助用戶用數據智慧決策。


北京立秋傳媒有限公司

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管線有限公司

杭州玄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國韻思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