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乘電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乘科技

公司名稱:華乘電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28號11號樓D座207室
成立時間:2009-09-22
創始人:黃成軍
公司網址:http://www.hunt007.com/employer/viewInfo/10120561.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華乘電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華乘電氣科技_華乘科技
公司描述
華乘科技的主營業務是帶電檢測、在線監測及其他電力智能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電力設備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黃成軍 郭燦新 靳晶 林嘉良 劉峰 張新堂 夏林 朱文濤 宋方 馬莉明 魏中浩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華乘電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乘電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華乘科技 證券代碼:839572)成立于2009年,是專業從事電力設備帶電檢測與故障診斷、提供電網設備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長期致力于電力設備帶電檢測領域,在帶電檢測技術與故障診斷研究應用、電網設備智能化產品開發應用等領域處于國際領先水平,承擔了多項重大科技項目的實施。
華乘電氣科技秉承“技術解決問題”的企業理念,致力于推進基于 “云大物移”的智能運維體系建設。公司依托一批站在學科前沿的專家及研發技術人員,在帶電檢測裝備研制、物聯網智能識別技術、智能傳感器技術、在線監測裝置、移動作業app、基于深度學習的故障判別等領域擁有核心技術,并在此基礎上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產品研發,成功實現了基于物聯網的帶電檢測技術、基于數據平臺的無紙化測試技術、基于云診斷的數據管理技術等先進理念的研究應用。
目前,華乘電氣科技的各類設備和平臺已經廣泛應用于各電網公司、發電企業、石油化工、軌道交通等電力用戶,為電力設備的安全穩定運行發揮著重要作用。華乘堅持以質為本、以人為本、以優良服務為本,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技術和產品,為保障電力設備安全運行做出自己的貢獻。

行業
隨著檢測技術、互聯網技術的發展,電網和電力設備的檢測維護、故障診斷等常規事項,正向帶電檢測、狀態檢修、智能化、物聯網化方向轉變,催生了帶電檢測與故障診斷、電網設備智能化運維的新興市場,并隨著電網的擴張與老化迅速擴大。

技術
公司長期致力于電力設備帶電檢測領域,在帶電檢測技術與故障診斷研究應用、電網設備智能化產品開發應用等領域處于國際領先水平,承擔多項重大科技項目的實施。由于在變電設備帶電檢測方面的理論學術、技術研究、產品研制方面走在國內前列,公司已被授予為“全國變電設備帶電檢測技術中心”。
公司產品技術以局部放電檢測為核心,同時涉及機械特性、紅外等相關檢測領域。其中,與局放檢測相關的設備分手持式局放測試設備、便攜式局放測試設備、專家型診斷設備、局放智能傳感器系列和局放在線監測系統五大類二十多個型號,可以為電網、大型用電企業等提供完整的電力設備絕緣檢測解決方案。除研發、生產及銷售檢測設備之外,華乘科技也是目前行業內少數可以提供電力設備全系列十幾類檢測服務的服務商之一。

規模
華乘科技的總部位于上海,于美國硅谷、香港、南京設立了分支機構,北京、廣州、西安、成都等地設立了辦事處,辦公面積總計超過4000平米,擁有多個專業實驗室。在加拿大、中美洲、南美洲、東南亞、南亞等區域設立了10多個代理,包括巴西、印度、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都有我們的業務。目前公司人數近200人,超過60%的員工為技術、研發人員。

發展
公司一路走來,堅持自主研發,自主生產,關鍵技術均為自主研發并享有知識產權。隨著國內和國際市場的快速擴張,公司眾多崗位虛席以待,留給能夠快速自我學習,能夠跟隨甚至引領公司成長的各類人才。
愿您成為我們的一員,在未來的征程上一同乘風破浪,共創美好未來!


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華博創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妙按(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