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楚長歌

公司名稱: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定慧寺甲2號
成立時間:2003-06-06
創始人:陳麗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大楚長歌
公司描述
北京大楚長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打造中國電視節目專業化生產服務平 臺為目標的新型傳媒企業。經營項目包括:電視節目的研發制作、影視劇拍攝發行、電視產品的整合營銷服務等。
管理團隊
陳麗 陳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楚長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打造中國電視節目專業化生產服務平 臺為目標的新型傳媒企業。大楚長歌擁有雄厚的資金和設備,專業的業務團隊, 完善的管理體系,先進的經營理念。經營項目包括:電視節目的研發制作、影視劇拍攝發行、電視產品的整合營銷服務等。
公司下設運營規劃部、節目制作部、銷售經營部、影視部、演藝經濟部五大部 門,匯聚了一批業內經驗豐富的高素質人才。
大楚長歌將本著服務至上的經營宗旨,以成熟的制作團隊、先進的技術支持、鞏 固的發行網絡、科學的市場開發能力不斷發展、不斷邁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繡春刀》
《繡春刀》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新聞紀錄電影制片廠(集團)、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力映畫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浪漫武俠電影,由路陽執導,張震、劉詩詩、王千源、李東學、聶遠、金士杰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明末崇禎年間,錦衣衛三兄弟奉命追殺魏忠賢,最后卻卷入到一場宮廷陰謀當中的充滿懸疑的故事。



上海星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慧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青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為創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動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愛建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