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妙點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滬松公路450號第1幢第二層J228室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許征宇
公司網址:http://home.feheadlin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妙點網絡
公司描述
妙點網絡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大數據科技公司,基于機器學習原理,利用大數據技術,致力于在財經領域打造個性化智能推薦引擎,為財經領域從業者、企業中高級管理人員等提供個性化財經資訊體驗。
管理團隊
許征宇 鄭亞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妙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的大數據科技公司。公司基于機器學習原理,充分利用大數據技術, 致力于在財經領域打造中國一流的個性化智能推薦引擎,為財經領域從業者、企業中高級管理人員、科技工作者、政府部門 相關人士等提供最及時、最新鮮、最勁爆的個性化財經資訊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財經頭條
財經頭條是有深度的財經媒體,財經頭條網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貴金屬、外匯、期貨、大宗商品、股票、原油的新聞、分析、評論及可信賴的信息源、事件報道、財經分析等服務。

張曉東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許征宇
職位:CEO


浙江快準車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加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

酷玩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奧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