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昇達

公司名稱: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洪溪南路10號4樓A區
成立時間:2011-06-16
創始人:林成相
公司網址:http://www.xsdrfid.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_信昇達
公司描述
信昇達是一家物聯網公共服務建設與運營商,專注于智慧城市下物聯網公共服務平臺的建設與運營,面向公共文化服務、公共安全等公共服務領域提供各類物聯網一體化綜合解決方案,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公共文化服務業務和公共安全業務。
管理團隊
林成相 胡江俊 陳藝勇 吳榮華 林海燕 鄭仁耿 陳曉渝 周賢凱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5日,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信昇達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優秀的公共文化服務運營平臺提供商,同時也是公共文化監管整體方案和公共安全托管服務專家專業從事RFID(無線射頻識別)、網絡高清視頻監控系統、圖書館行業應用整體解決方案、智能樓宇對講系統、數字化病房醫護系統、數字化病房探視對講系統、產品技術研發、生產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一體化的高新技術企業。 是中國較早專注于無線射頻標簽(電子標簽),自動識別設備和數據采集器的研發和應用推廣的專業信息技術公司,2005年,公司從國外引進了國內首條全自動化標簽封裝生產線,2011又引進了德國第二條生產線,目前年產值可達數億片,公司設有無塵生產車間,并建有省級物聯網實驗室,在嚴格控制產品品質的同時,不斷加強產品技術研發與創新。
公司在標簽技術,讀寫器研發,及相關應用軟件等方面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多項應用專利。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映畫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次元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盛世萬譜(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千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