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林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互聯網創新中心603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張弓
公司網址:http://www.princetech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_普林科技
公司描述
普林科技是一家專業為客戶提供大數據建模與分析服務的公司,隸屬于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弓 鄂維南 LUCY XI LU 李紅軍 田昊樞 王儲 李欣 喬志剛 唐海蓉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7日,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用數據驅動業務
普林科技致力于用數據刻畫規律、以數據描摹個體、讓數據創造價值,促進客戶業務效率提升

高價值用戶挖掘
用模型分析用戶行為數據,找到您的最佳營銷對象,指導營銷的最佳策略

全面洞察用戶潛在價值
普林科技在聚合底層數據的基礎上,用行業領先的大數據算法建立營銷優先級評估模型和用戶畫像模型,實現對用戶接通率、轉化率、退訂率、投訴率的預測,以及對用戶偏好、消費能力等的評估。由此確定營銷優先級并洞察目標用戶偏好,進而制定精細化的營銷策略,實現營銷成本下降,用戶轉化提升。


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醫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樂山游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思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凡卓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