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cos引擎

公司名稱: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67號1302室之二
成立時間:2011-12-30
創始人:王哲
公司網址:http://www.cocos.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_Cocos引擎_廈門雅基
公司描述
Cocos引擎是一家游戲引擎服務商,致力于為移動游戲行業提供技術和服務,讓游戲開發者可以更加專注的進行游戲內容創作,采用 Cocos 引擎開發的游戲覆蓋市面全品類。
管理團隊
王哲 陳昊芝 張小明 林順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6日,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雅基軟件 —— Cocos 引擎官方團隊,致力于為移動游戲行業提供先進的技術和服務,讓游戲開發者可以更加專注的進行游戲內容創作,并攜手行業伙伴深度合作,共建一個開放、務實的移動游戲生態。

雅基軟件,于2009年11月在中國廈門注冊成立,憑借深厚的技術底蘊和多年游戲行業的經驗積累,自主研發了 “Cocos 引擎” 系列產品,包括第二代游戲編輯器 Cocos Creator、全球流行的開源引擎框架 Cocos2d-x 和第三方 SDK快速接入工具 AnySDK 等產品。

Cocos 目前在全球擁有103萬的注冊開發者,20萬的月活躍開發者,遍布全球超過 200 個國家和地區。采用 Cocos 引擎開發的游戲覆蓋市面全品類,在移動游戲全球市場份額占比 18%,中國市場份額占比 45%,是全球第二、國內第一的移動游戲開發引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ocos Creator
Cocos Creator是以內容創作為核心的游戲開發工具,在Cocos2d-x基礎上實現了徹底腳本化、組件化和數據驅動等特點。
Cocos Creator基于開源框架Cocos2d-x,實現了一體化、可擴展、可自定義工作流的編輯器,并在Cocos系列產品中第一次引入了組件化編程思想和數據驅動的架構設計,這極大地簡化了Cocos2d-x開發工作流中的場景編輯、UI設計、資源管理、游戲調試和預覽、多平臺發布等工作,是使用Cocos2d-x進行團隊協作開發的最佳選擇。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極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馨賀家族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國大華聞(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沃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