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隆機械

公司名稱: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新創路46號
成立時間:2004-09-21
創始人:仲鎮明
公司網址:http://www.shweilo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偉隆機械設備_偉隆機械
公司描述
偉隆機械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食品機械廠家,致力于自動包餡機、自動包蛋黃機、自動成型機、自動排盤機、定量機、消毒機、洗蛋敲蛋機、咸鴨蛋機等,并且真正做到同一生產線更換不同零配件后,即可生產不同類型的產品。
管理團隊
仲鎮明 何士寶 姚海林 趙志強 張學峰 陳忠榮 朱家琦 戴春萍 陳強 張大德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9日,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4年,企業坐落于美麗的松江工業區,總占地約1萬平米。
“偉隆機械”是集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專業食品機械廠家,產品涵蓋各類自動立體成型機、自動包餡機、自動包蛋黃機、自動成型機、自動排盤機、定量機、消毒機、洗蛋敲蛋機、咸鴨蛋、酥皮機、洗箱機、烘干機等,并且真正做到同一生產線更換不同零配件后,即可生產不同類型的產品,例如:立體圖像(12生肖系列、各類花式系列、五谷系列等等)、廣式月餅、滇式云腿月餅、各類五仁月餅、雞仔餅、宮廷桃酥、鳳梨酥、花式曲奇、綠豆糕、玉米酥、克林母軟曲奇、黃金肉松蛋糕、花式饅頭等。
“偉隆機械”產品銷售已遍及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的酒店業和食品廠家及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還遠銷至美國、阿聯酋、俄羅斯、馬來西亞、韓國、越南、柬埔寨、敘利亞等地。
“偉隆機械”擁有發明專利9項、實用新型專利10項、有效商標 三項、并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且已獲多項榮譽: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利試點企業、先進私營企業、最佳優秀供應商、烘焙百強企業、中國烘焙科技創新示范企業、中國烘焙十大設備企業、中國烘焙最受歡迎設備品牌等等。
“偉隆機械”于2016年11月正式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股票簡稱:偉隆機械,股票代碼:839965,公司將一如既往,崇尚科技領先,重視新品開發,追求優質產品,竭誠為用戶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半自動酥皮點心生產線
適用于福建綠豆餅、蛋黃酥、水晶餡餅、酥式月餅、老婆餅、金華酥餅等各類酥類食品的制作。
生產線配置:180-C包餡機、自動醒面機、自動起酥機(一次)、自動起酥機(二次)
制作工藝:完全模仿手工制作工藝,180-C型包餡機完成油皮油酥工藝、餅胚進入自動醒面機醒發、進入自動起酥機進行第一道折卷產生層次,再進入自動起酥機進行第二道折卷產
生層次,后續包餡工藝暫由手工配合完成。
生產線產量:50只/分鐘

2、全自動立體點心生產線
生產線配置:包餡機、立體成型機、排盤機
生產線特點
秉承一貫創新理念,結合最新3D掃描及雕刻技術,可生產各類帶餡立體點心,例如:各類立體人物系列、立體動物系列、立體水果系列、立體卡通系列等,產品成形后,形態逼真、紋路清晰、外形堅挺。
生產線參數
生產線產量:35只/分鐘
生產線總長:4.66米

3、全自動蛋黃月餅生產線
已獲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ZL200710172343.6、ZL200710172344.0、ZL200710172345.5、ZL200710172346.X、ZL200810034828.3、ZL200910309263.X、ZL201320690990.7
產品簡介
生產線配置:包餡機、包蛋黃機、成型機、排盤機
生產線特點: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單方便、花紋清晰、皮餡比例均勻、蛋黃完整,是蛋黃月餅的理想選擇
生產線產量:50只/分鐘
生產線總長:7米

4、全自動滇式云腿月餅生產線
專利號Patent No:ZL200810034282.3
產品配置
生產線配置:180-C型包餡機、排盤機
生產線特點:經過與昆明當地食品企業多年的潛心合作研發,采用特殊增筋裝置,成功解決滇式月餅面皮的面筋低及含油量高等問題,成品經烘烤后,餅皮疏松,口感完全接近手工制作。
生產線產量:80只/分鐘
生產線總長:3.08米

5、全自動五仁月餅生產線
專利號Patent No:ZL200810034828.3、ZL200910309263.X
生產線簡介
生產線配置:包餡機、成型機、排盤機
生產線特點:經過在全國多家知名食品企業的不斷試驗,采用了特殊的蛟龍和混合體裝置,使得果餡在擠壓過程中不易被攪碎及減少出油的情況,餡料經過彎管的輸出更加松弛,完美的
解決了五仁餡料在生產過程出現的問題,成品效果及口感完全接近手工制作。
生產線產量:60只/分鐘
生產線總長:4.66米

6、“克林母”軟曲奇生產線
專利號Patent No:ZL200810034828.3、ZL200910309263.X
生產線配置:180-C型包餡機、成型機、壓花刷蛋裝置、排盤機
生產線特點:產品一次成型,自動壓花,蛋液均勻刷在表面;
生產線產量:60只/分鐘
生產線總長:4.66米


上海辰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昂科技有限公司

天極傳媒集團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人和未來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翼下之風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