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頓網校

公司名稱: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西江灣路388號B棟8層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李鋒
公司網址:https://www.gaodun.com/
所屬行業:K12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高頓網校
公司描述
高頓專注于財經網絡教育,課程涵蓋ACCA、CFA、CMA、AICPA、FRM、CIMA、CPA、CTA、CIA、會計職稱、會計從業、證券從業、期貨從業、銀行從業等10余類100多個細分課程。高頓集財經教育核心資源于一身,旗下擁有高頓網校、公開課、在線直播、網站聯盟、財經題庫、高頓部落、APP客戶端等平臺資源,為全球財經界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全面的解決方案。打造財經網絡學習平臺!
管理團隊
李鋒 梁秀云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日,高頓網校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東方。
2015年8月15日,高頓網校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前程無憂。
2018年11月19日,高頓網校獲得8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嘉御基金、涌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專注于財經網絡教育,課程涵蓋ACCA、CFA、CMA、AICPA、FRM、CIMA、CPA、CTA、CIA、會計職稱、會計從業、證券從業、期貨從業、銀行從業等10余類100多個細分課程。網站上線至今,憑借科學嚴謹的教學作風、細致優質的互動服務,高效的課程體系,贏得了廣大學員一致的贊譽。

高頓集財經教育核心資源于一身,旗下擁有高頓網校、公開課、在線直播、網站聯盟、財經題庫、高頓部落、APP客戶端等平臺資源,為全球財經界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全面的解決方案。

高頓將始終秉承"成就年輕夢想,開創新商業文明"的企業使命,加快國際化進程,打造財經網絡學習平臺!


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醫橋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護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新內田制藥有限公司

大連慧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