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玥顏

公司名稱: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東方君悅大廈2幢1012室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陳易陞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39999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杭州玥顏_玥顏
公司描述
玥顏是一家臺灣醫美服務平臺,運營臺灣專業醫師在大陸的醫美業務,分為玥顏自有平臺和大陸醫院的派駐業務。其服務范圍覆蓋面部的醫學護理、肌膚綜合管理、微整形、整形外科等領域。
管理團隊
陳易陞 廖孟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1日,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38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主營業務和產品
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Yuniqe Health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創立于2015年,總部設于中國杭州。是由來自臺灣的主任級醫師群、知名學者、全球500強企業董事、大陸醫美及互聯網行業精英等共同組成。旗下包括臺灣玥顏醫學美形醫師聯盟、玥顏醫學美形中心、兩岸醫美培訓學院、玥顏新媒體等幾大業務板塊。

作為兩岸醫學美容專科醫生平臺化運營的事業品牌,玥顏聚合了由臺灣數十名一流專家、精英醫師組成的醫學技術支持團隊,以及和陸籍知名專家共同組建的兩岸醫學美形醫師聯盟。旨在推動大陸醫美的國際接軌,幫助優秀醫生實現自我價值與創業夢想,促進兩岸醫學美容專科醫生的品牌化經營。

玥顏目前在臺北、杭州、無錫、南京等地有合作設立的專業醫學美容機構,并于2017年初在杭州開業一家大陸全資醫學美形中心,其服務范圍覆蓋醫學護理、肌膚綜合管理、微整形、高端整形外科、養發健發、免疫細胞抗衰老、臍帶血存儲、客制化高端健檢等諸多領域。未來將會以杭州為行政總部,布局全國。為追求生活品質的愛美人士提供私人訂制醫療美容及大健康服務。

事業信念與愿景
醫者,德為先、技為本,魂為鏡。
玥顏希望做當今混亂醫療美容行業中的一股清流,匡正市場歪曲風氣,秉持誠信、守法、正直、透明的經營原則,聚合兩岸醫美資源,縱向與橫向擴展相關之醫療管理業務,以作為兩岸醫療的搭橋人并打造全新醫療事業集團。

臺灣玥顏醫學美形醫師聯盟
成立于2015年4月,屬兩岸首家由醫學美形專科醫師組成的事業聯盟。由原臺大、榮總、長庚、新光、北醫、馬偕、義大、崇仁醫院等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主任級醫師,以及數十名臺灣籍精英醫師組成。并整合兩岸權威醫學會、醫學中心資源。邀請杭州整形醫院、浙一醫院、邵逸夫等國內三甲醫院主任醫師加盟,作為內地學術支持力量。
玥顏醫師聯盟目前已輸送超過20名優秀臺灣醫生赴陸執業,執業醫院包括浙一醫院、杭州整形醫院、顏術、維昕等,累計案例超過萬例。長期簽約合作客戶包括蘇寧環球、希瑞生命集團、上海漾萊、韓國medisu美迪塑等。


玥顏診所(玥顏醫學美形中心)
玥顏健康于2017年初在杭州開業一家大陸全資醫學美形中心,專注于從事“科學美顏一站式”服務,全國首創“醫療+院護+居家”的“三美聯合療程模式”。并依托玥顏在兩岸的醫學團隊和專業機構作縱向服務延伸,服務范圍覆蓋醫學護理、肌膚綜合管理、微整形、高端整形外科、養發健發、免疫細胞抗衰老、臍帶血存儲、客制化高端健檢等諸多領域。

玥顏學院
聚合大陸臺灣乃至全球最頂尖的專家和國際學術資源,聯絡兩岸權威醫學會、財團基金、醫療品牌。引進國際先進的醫學技術和美學理念,為國內培訓一流的醫學美容人才,打造亞洲地區最權威、專業的醫療美容教育平臺。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駿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心之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蕙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意會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