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船出海/中國出海導航

公司名稱: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高路310號5層
成立時間:2017-04-19
創始人:喻金翔
公司網址:http://www.zgchdh.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藍船出海
公司描述
藍船是一家互(物)聯網出海服務平臺,專注于為出海人群服務,公司致力于移動產品、互聯網、智能硬件、游戲、跨境電商、海外房產、海外創投等領域服務。
管理團隊
王杰 喻金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船出海,(物)互聯網出海服務平臺。英文名:BlueBoat Global

成立于2017年初,目前正處于快速增長期,發展潛力巨大。 藍船關注具有互(物)聯網屬性的公司、產品和服務的出海,主要關注金融科技,電子商務,游戲,區塊鏈虛擬貨幣,移動應用,AI智能,文化娛樂七大領域的出海,擁有豐富的海外資源,并簽約多家海外本土獨家服務方。

藍船出海致力于讓企業出海之路更加便捷、快速、高效,推動全球200多個國家全維度互聯。 團隊成員多為90后,且大部分為海外留學生。藍船一直努力為企業帶來一站式且個性化全球出海服務。

1492年,你錯過了哥倫布,2017年,愿你不要錯過藍船,這次船從東方來,快上船。


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